close

到底在忙什麼??

前幾天接到阿母的電話

她問我:在幹嘛

我說:在忙阿

媽又說:每次打給你都在忙,到底有什麼好忙的

面對阿母的疑問

我卻只能傻笑應對

然後她又問:阿你都不會想回家喔

聽到這一句的時候

已經在眼眶打轉

我阿母始終不知道

我在學校最常講的話就是:好想回家

最近

有好多好多夢想在我腦袋裡浮現

很想現在就可以踏出我要的路

不過扛在肩上的任務

時時刻刻都在對我說不

很累 很辛苦

但幸運的是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讓我依賴著

讓我有個喘息的小空間

即使已經很久沒看羅小小的球賽

不過看到他三不五時的更新狀態

我就還是會露出笑容(哈~~活像個白癡)

而親身經歷了野獸們的洗禮後

變得更豐富了

當然不只這些

還有那些跟那~些

屬於我人生的小圈圈

足夠我去面對

接下來的考驗


無邊無際

深不見底

被鑿開的

是黑洞

希望它未來

存放著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