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開心今天是我的生日

0907

這是多麼美妙的數字阿!!!!!!

彷彿時時刻刻都提醒著我

我跟Cristiano是多麼的

有緣!? (踢飛......)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親愛的阿母

在這一天把我生下來

感謝我親愛的阿母

在這一天帶我去吃大餐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有你們

我很快樂


我親愛的312姐妹們

好久不見你們

還是一樣可愛:D

姐姐就等你們慢慢的跟我一樣變成二十歲吧

福沙的所有人

會長哥的字還是一樣有個性XDD

媽米說會永遠陪在我們身旁的喔

不可以食言的啦!!!!!

柴哥~~

其實我也很想跟你聊聊

跟妳單獨出去玩

只是都沒機會= =

但我可以跟你說

我願意跟你去巴萊約會^^

其實不是妹妹的妹妹

不老怎麼當你阿劑~~哼哼

說實在~~我真的不懂你的前面要表達什麼= =

不過"APPLE"是剪得不錯啦

我哪有都不跟你去玩

好咩~~下次帶你去斗六夜市

多愁善感的賴寀詅

就像你說的

我們的個性 喜好 興趣完全不相同

但我們的生活

卻一直搭在一起

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緣分阿

身為姐姐的我~~會繼續當你的垃圾桶的

香菇菇

最近的你真的辛苦啦

不過看你那麼如魚得水

所以我就不用替你擔心啦

因為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喔^^

還有~~謝謝你代筆XDDD

師父~~~~~~~

那隻"鳥"!?頗抽像的XDD

不過是你弄的~~所以我相信他是鳥

我會乖~~成熟~~聰明

所以你要常來找我玩喔!!!!!!

臭羅翊宸

看在你今天又恢復了一點點貼心的情況下

最近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雖然看到你還是很想罵~~沒有原因XDD

辛苦你了

睡飽一點啦

被代筆的人們

有一個應該是王俊賀吧

最近跟你聊了一些事

謝謝你聽我說阿~~~

如果還有動力

我就會衝啦XDD

跟我很像的施孟廷

你的禮物跟卡片我很喜番耶

耶~~我們要一起桌遊啦!!!!!!!

還有在月台巧遇的蔡哈哈驚訝的祝福

吃飯時間的彭澎澎遺憾的祝福

剛剛的徐紅茶時間過了的祝福XDD

真的謝謝你們
 

二十歲了耶

真的成年了耶

我好不年輕了喔

難怪最近如此多愁善感

二十歲了耶

真的成年了耶

我可以投總統了喔XDD

厲害吧小屁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