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出巨蛋

激動依舊!!

由於我的一卡通剩18塊

所以只好用投錢的= =

捷運站裡面人超多

好擠

發車後不久

有兩個姊姊看到我的簽名球

他們七七粗粗一會兒之後

問了我是誰的簽名

然後又問我是要去看誰(這問題好熱門)

就這樣我們一路聊到高雄車站

他們下車

還跟我說掰掰

哈~感覺真奇妙

轉搭橘線

一上車

坐我對面的是一對情侶

同樣的情況

又是一陣七七粗粗

然後漂亮的小姐來問我是誰的簽名

接著問我

可以借她拍一張照嗎

恩......她就在捷運上

跟我的球合照了!!!!!

十點

到了西子灣(好冷)

我想

天啊!!

跟大家約好的宵夜團還很久耶><

我要去哪啊??

頓時間失去了方向

後來走進鈞望

買了泡麵

心想我應該可以再那裡混很久

但不到十分鐘

我就出來了= =

然後又走到小7晃了兩圈

決定先到中南海等大家

點了熱狗炒蛋跟熱豆漿(好幸福)

是說

那是我昨天的第二餐

因為無聊

拿了海科來看

一邊很緩慢的吃著熱狗

不時跟老闆娘對視

她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二十分鐘後

大家來了

出現一堆前一天沒說要來的人

害我都嚇到了

然後

他們又陷入男人的世界

我跟賴寀詅無言again

玩到忘我的他們

完全拋棄了食物

所以我跟賴寀詅

瞬間成了他們的僕人= =

地位漸漸低下......

此時阿寀同學盼望的小惠跟羽揚來了

可是他們要去麥當當讀書

一下子就走了!!!!!!

後來我們決定回去

不想再理那些男人

反正我一開始的目的就只是

從巨蛋回來後

不想走回學校

只要有車夫就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