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到裡面

就看到王宇佐跟Youzhny在練習對打

恩......我的感想是

抽球力道蠻強的

發球也不錯~不愧是TOP10 (廢話)

而對Youzhny卻漸漸有種熟悉的感覺

然後看到球員走道兩旁

已經漸漸聚集

想要簽名的人們

然後盧彥勳出現惹

他本人好可愛唷

走到場中

做暖身運動

啊~我心想

該不會Agassi跟Safin也還沒熱身吧!!

就在當下

立刻衝到一樓

買了一顆不大不小的球

走回二樓

果不其然

一進去就看到兩大巨星的身影

哈哈~我積極地想跑到樓下去

卻一直被工作人員制止

可惡!!!!!!我只好摸摸鼻子

走回我的位子

後來我逮到機會

跟著一個從下面走上來的姊姊

走下去了

到下面的時候

離他們真的好近好近說

就這樣一直看著他們練著球

後來

王宇佐要走了

我也就默默地靠到欄杆旁

大家都奮力地大叫要簽名

但我實在擠不進去

靈機一動想叫別人幫我拿

然後~他真的走了!!!

後來盧彥勳也練完了

由於第一場就是他的比賽

所以只簽兩個

就被趕進去準備

再來是Agassi

他真的真的好可愛

還有一股巨星風采吹來

但是他只簽一邊就進去了

然而

就這樣

驚險刺激的簽名機會

就只剩Safin了是不 

幾分鐘後

他走過來了

一副就是

來吧!!我準備好了的姿態

話說Safin的名字就這樣一直此起彼落

完全沒有停啊

而他也從容的說''coming!!coming!!''

人真的超耐斯

就在他一直幫對面的人簽的時候

在我旁邊的某位男士

就大喊"Safin I love you, you're my favorite"

然後然後Safin就轉過來對我們笑耶

喔~天阿~他真的超超超帥!!!!!

終於

他簽完左邊的人(恩~是簽完)

總算轉過來我們這邊了

他第一個簽的就是

那位男士

有攝影師問他說要不要照像

他說不行不行

我是軍校的

當時我還在旁邊噗哧了一聲

話說我的手實在是太短了

一直簽不到阿

所以我就請那位軍校生幫我拿給他

啊~費盡千辛萬苦

我總算給沙皇簽到名啦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那位同好XDD

而且我離他不到十公分耶
真的太感動了!!!!!!!!
哈~只用帥來形容他已經不夠啦啦啦

激情過後

就乖乖回我的位置

等比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