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又空虛了

不能逃避 該面對了

想到菁英隊輔說明會那天

嗯!!!

就是那天

我被分進了校園劇

看著完全不熟悉的新夥伴

頓時覺得有點徬徨跟孤單

不過幸好組頭是吳承玹

讓我還有聊天的對象

因此放心不少......

組練的開始

似乎也是我心情低落的起點

每次的組練

都是一次打擊

為什麼組練不像組練

為什麼他們那麼吵

為什麼我這麼弱

好多個為什麼一直在我腦中浮現

但始終找不到答案

一驗過後

大家好像收斂一點了

嗯!!!

就一點

通常還是各玩各的

我也是

一直想要跑到別組串門子

真的很對不起火柴

後來

紅茶進來調教我們

讓大家逐漸有組練的樣子

接著

惠惠也來了

火柴也漸漸掌握這些恐怖的雄性人類

到總驗那天

大家進步了那麼多

感動

油然而生

雖然直到現在

對校園夥伴的感覺

好像還是有點疏離

不過

也很懷念近幾次的組練

大家一起開心地玩

現在

這種日子結束了......

 

謝謝火柴

讓我成長那麼多

謝謝惠惠

讓大家進步那麼多

謝謝紅茶

讓組練歡笑那麼多

謝謝施施

讓我學到那麼多

謝謝校園夥伴

讓表演那麼成功

謝謝串家

在我低落的時候

一起閒聊到天亮

 

組練沒了

很多事情真的該面對了

功課!!!

宿營!!!

企畫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