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嗎??

或許這中間還保留著那麼一點

灰色地帶

最近事情真的太多太多

多到跟我媽媽講話的時間都變短了

但這是我選擇的

所以我不討厭。

昨天原本會是個很開心的一天

睡飽飽

然後吃畢業家聚

聽學姐分享他們的東西

我很喜歡

晚上回來

組練

我徹底覺得我是個沒用的人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覺得愧疚

所以我討厭

希望以後都不會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接著回到串家的懷抱

在鐵道公園

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

我超級喜歡

回到宿舍

看到該做的事竟然還有那麼多

我超級討厭

好久沒回家了

我好想我家喔

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在昨天沮喪的那個時候

決定

就算沒錢吃飯

我也要去買"惡鄰依依"的DVD

重溫看瓦舍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