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上的傷痕一直在增加

心裡的恐懼一直在湧現

現在眼前是高地

體力逐漸在消耗

緊咬著牙

走到了這一步 我不能倒下

就算把我撕裂 我也要微笑

將所有傷痕放在心底 往前走吧

不能在這裡放棄

不能讓腳步停下

爬不起來就會掉落

我絕對不回到當初

我不能夠倒下 倒下已經太晚

So we don't stop

We can't stop

Until we reach the top

You wanna see me fall right?

Like a candle on a windy night, yeah right

Just watch me do this take a breath hold tight

I'm never going down without a fight, a'ight?

不管怎麼扎 都無法刺穿

就算受了傷 我也無法死去

所以就算眼眶充滿淚水 也不能留下

就算我死去 也不能讓敵人知道

就算無法再忍受

就算無法再堅持

挺不住就會失敗

我絕對不回到當初

機會不會重來 絕對不能錯過

So we don't stop

We can't stop

Until we reach the top

痛苦圍繞

恐懼在困擾

那些痛苦的記憶再一次包圍我

Burn, let it burn

在我心裡熊熊的燃燒

 

 

 

 

這歌詞

太符合我了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